close
擠擠擠又等等等的行程
北京熱呼呼的天
我濃妝艷抹

一早拿片子、送片子
Summer午餐
唱片公司拿發票
旅行社拿發票
給剪接師素材
新朋友會面
Summer家晚餐
五道營胡同小酌
好可怕的兩個雙胞胎skype
中間穿插著很多的等待、what's app煩很多人、玩手機、擁擠的北京交通

悟出自己熱愛工作這回事
很開心,我更認識自己,也更清楚自己

Summer家晚餐真優秀
有媽媽的味道就是不一樣~我又好想念小可愛了啦

用嘴巴說很多話讓我覺得我很像個人
哈哈!!我可能在家宅太久了

見到叔叔傳說中是我的菜又高又帥騎摩托車的帥哥
意外的差點妝都融了.......
不禁懷疑,是叔叔眼光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還是...他根本想整我??
或~其實那是他的菜??
這位男士以"小巧"二字形容我,很奇異...曾經吳某還說過我很魁梧(吳某的存在感實在很高)

今天有點太等待,可是很充實
對,我有點興奮的睡不著.........
然後明天還有一堆事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