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過頭啦!!!!!!!!!
叮叮叮,我累的聽不見鬧鐘聲了,好恐怖

開會去錯地方,還自以為的可以逛一下
在便利店裡亂七八糟買一通
因此大遲到30分鐘~糟
跟一群年輕人開會聊宣傳聊網路聊創意~我老了
快要不是80後的的世代了,90號追的好緊好緊好緊呀

今天有點失序,亂無章法的一個事情來解決一個事情
tempo大亂,mail把人家公司寫錯,附件附錯檔案
我昏頭了,明天要打起精神呀!(現在晚上快兩點半......><)

因為幫忙了叔叔,突然間發覺人緣還不錯耶
這案子期間有超級多人緊急的幫忙
做banner、網站視覺、修圖,問機票、要電話號碼巴拉拉
特別謝謝大米哥、龍哥鼎力相助!!!!!!!!

不過,人緣最好的是叔叔
要什麼幫忙有什麼幫忙
順速精準的解決很多很多事

可以把我折磨的滿臉痘子
所以我要去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