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
 金牛座 Taurus 20/4- 20/5

年度密碼:眾星捧月、把握機遇。

如果說白羊座是年度運勢的第一名,那麼這一年的金牛座實實在在是收穫多的第一名。實在因為金牛座抓住機會的能力太強。同樣的工作可能落在他人身上,可能只是茶餘飯後的一句閑談,而金牛座就是有本事窮追猛打,長驅直入,一直到最後豐厚的收穫,都相當之不錯。金牛座正處於一個四年大運的起幅,未來幾年都相當不錯,值得抓住的好機遇。財務未來一年都是好的,根本不需要太擔心,心態有起伏,但整體也是ok的,健康一般般,愛情是相對來說最平衡的部分。在新的一年裡,算是十分幸運;木星進入你的工作宮,今年的好運使你容易實踐夢想,達到目的,適合將自己最想完成的事情預先作好規劃。金牛們要特別重視人際關係,以及在工作中與夥伴們的互動情形,你必需靠著團隊合作來達成工作理想,不過於自我膨脹,要尊重專業分析,在工作與家庭之中保持平衡是很重要的,維護家庭生活和諧,保持充的精神,否則下半年身體健康就容易出問題。愛情、社交運都頗佳,對於未婚及適婚年齡的金牛是一大喜訊,值得把握,事業運也能跟著人際運提升,好好經營人脈,年底時,單身的金牛更會有不錯的邂逅運,能譜出浪漫的戀曲,甚至步向紅毯的彼端;貴人運也相當不錯,會有得力的工作夥伴,也能認識許多對你有幫助的人物。

每月運勢提醒:

一月的上半月5月的金牛沖了金星。有點爛桃花,下半月好點。

二三月平運

四月金牛們開始思考人生,因為快過生日了,又長大一歲。

五月火金水合在本宮,可以談一次很靠譜的戀愛。

六月,木星離開了,還有天王。各種折騰。

七月,沉浸在木星帶來的喜悅中。

八月:木星調合金星太陽,誰在這時候生個孩子,保證一生富貴逼人啊。結婚也是好日子啊。九月,木星開始逆行,金牛們小心樂極生悲,有自大傾向。

十月,木星逆行時沖了太陽,自大得一發不可收拾了。要保持理智。

十一月,在木星逆行中疑似遇到真愛。是否真愛因人而論。

十二月,木星在關鍵時刻結束逆行,金牛們從地獄回到天堂。

--星星王子--
感情:☆☆ 要小心會有破壞者,因此神經別太大條。今年要學著多表現出體貼對方的言行,別太魯鈍及過於習以為常。爛桃花超多,沒能力就別招惹。

工作:☆☆☆ 小人會比平時多,雖然感覺不明顯,然而工作的進展會很不順心,也會花更多心力,要有能犧牲自己的準備,不過犧牲能在未來得到許多良好的回報。

理財:☆☆ 小心上當受騙,愈美好的事物與投資風險就愈大。平時若是多行善,今年的財運就會更好。另外也要小心莫名其妙的胡亂花費,而且是當冤大頭。

健康:☆☆☆ 該減肥了,不過生活起居不正常就只會更糟,而且內分泌及免疫系統作亂不僅更難控制體重,病毒感染的感冒及皮膚病變也會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