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Yvonne說,寫寫在上海的生活吧
好讓人知道我好不好...

到上海一週了
2009.10.31踏進了這片遼闊的土地
一下子溫度下降不到10度,然後又回暖
很乾的空氣,臉皮都脫了,鼻孔乾的流鼻血,即使我天天口罩
一直沒收到的行李,使人焦慮...
吃的東西很油很鹹,而且比台北貴的多,物價也比台北高
進口品都好貴唷~在保養品、ikea大失血
水土不服的毛病,還沒結束
不過很難得這回沒有認床失眠

還挺適應的
只是還沒抓準這個城市的節奏,上班五天遲到了兩天

家長的愛無遠弗屆
謝謝Weili的照顧,還有很多很多的幫忙
家樂福、IKEA、好多好多的文具、生活用品
Thanks a lot!!!!!

截至目前為止,真的挺不錯的
每個禮拜二、五有阿姨會打掃家裡、洗衣服
週一~週四有阿姨晚餐
室友很照顧我,紗布及夏天
上班走路20分鐘,公車兩站,計程車12元
公司對面就有百貨公司,吃飯、買東西、超市都方便
住社區大樓,25樓,第一天搬進來就看到對面有人裸體~哈

我很好~快來找我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