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大喜歡短片類型的片子,短時間內要醞釀氛圍,製造感動,常有力道不足的毛病,致使不很喜歡
動畫片也不是偏好的類型
陰錯陽差,《圖班嫁給我》沒有劃位到,同一時間隔壁廳播放動畫短片~~
去瞧瞧也好,好久沒有看動畫短片了,08年金馬影展亞歷山大佩特洛夫爺爺的動畫短片作品,著實讓我驚艷很多下
報著可有可無的心情進場觀賞,期待放的很低很低~

OOXXOOXX~~這是台南藝術大學的畢業展嗎???????三百條線在後腦杓反覆移動
八個作品裡有五部是南藝大作品,叮叮叮~~無言!!!!!


「我說啊,」我說。
是一個自言自語的作品,細細呢喃,藉以紓發忘記與被忘記之間細膩的情緒
帶著濃濃的低落


瘋狂吸乳星球
我們都該愛惜地球的
終將有一天,世界末日來到,一切都要重來
人類將為貪婪掠奪付出極大的代價


蕃茄醬
八隻動畫短片裡面最喜歡的一個作品
不僅僅是他的黑暗的劇情吸引我,還有他流暢的說故事方法
簡短的幾分鐘,起承轉合明確到位

故事裡表現了農民摘種的艱辛,為求好收成,賣了命也無悔
而得利的,是中間商的剝削,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故事的最後,導演放上了務農的父親耕種的照片,差點飆淚


邊緣的愛
在愛情裡,不適合,勉強不來的
蘋果怎麼跟刀子談戀愛?????
不是蘋果壯烈犧牲,就是刀子殺了蘋果,在愛裡這樣太激烈了~~流血好痛
該是你的他走不掉的,隨緣些吧!!

喜歡這個笑笑的作品
只為逗你笑


金魚藻
是借屍還魂的吧?????
困住魚的是魚缸
還是魚本身


早安 蟲類
不明白


躁鬱之心
抽象的表示躁鬱的病
有些賣弄視覺效果之嫌,maybe是抽掉了具象的表現
不否認,我看得很躁,深陷躁鬱之心


親愛的小胖
小胖是老鼠,我不敢看
手著著手很痠,眼瞇著眼睛要脫窗
oh~好折磨!!
對白很簡單,小女孩誠摯的語調,讀一封給離家出走的Fatty的信
真誠的打動了豬大牌,眼淚撲簌簌的滴下
我忙著遮畫面~~沒FU

*圖片從2009台北電影節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