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戀愛了??
是你錯過了??還是你從來不給他機會來過??

庸庸碌碌的工作,天昏地暗的賣了自己的老命,不知為誰辛苦為誰忙,辛苦了大半輩子,好不容易遇到人生中數一數二開心的不得了的嫁女兒大事,老帥哥哈維卻遇上了人生數一數二想大罵髒話問候別人家祖上老母的低潮的時刻。親生女兒結婚,卻選擇了繼父引領他入禮堂,想開心的吃頓飯,格格不入的海浪卻不停地席捲而來,還有惱人的電話打擾,讓哈維想趁機刮別人鬍子卻總是反被刮個光溜溜。嫁女兒的不順遂不打緊,拍拍屁股走人,把頭埋在枕頭裡咕嚷個幾夜還算過得去,而被炒魷魚這等中年危機找上門來,還真是有苦說不出、怨氣沒得發洩呀…

有個總是奪命連環call個不停媽媽的凱特,父母不愉快的婚姻,加上自身的情史傷痛,面對愛情小心翼翼的刻意,想要脫離單身,卻躊躇著跨不過去心中的那堵高牆。他需要個主動來跟他說愛的男人。

可愛的老天爺,雖是關上了前後左右的幾道門,可還有留扇窗讓空氣流通,不至於鬱悶死的!那最悶點,就像掐著鼻子直到放開手大力呼吸的前一刻,直到放手時才知曉空氣有多麼美好,即使是路人也變得親切可人。放鬆點,幸福可能就在隔壁喔!男女主角的相遇就是有如此轉折讓嘴角上揚的,不是嗎??

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你會怎麼辦??張開雙臂迎接??果斷拒絕,謝謝再聯絡??還是,包裝自己的害怕受傷害,由頭至尾在自己小小的腦袋瓜裡大演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橋段,想好對方會如何的告白,在微風吹拂的岸邊牽起你的手,送你回家時偷上一吻,來上一段黏膩膩的橡皮糖兩人世界,然後發現每個個體都是需要空間的,於是協議兩人暫時放點距離,接著距離發揮了極大的影響力,蠱惑自己可能不適合對方,所以產生了距離,再這樣下去,又是被甩收場,胡思亂想一通,再受傷前來個結論是”我不是你要的那個人”,或是”你值得更好的人”……額!演這麼大,劇情都編排好了,人家門還沒敲耶!該應門的也還沒去應門呀!怎麼就這麼結束了呢??如果你扼腕過,那就別再這樣了。

曾經使你受過傷的人未必眼前的此人也是如此吧?!媽媽管很嚴,藉口只是藉口,害怕一段戀情終是成空的局面,而拒人於千里之外,或從未努力過,只是發夢,夢過頭了,幸福都要擦身而過了啦!

《愛‧從心開始》,念頭轉個彎,愛不會消逝,可以等著,更可以主動出擊,只要”心”有”心”要開始!身高的距離再遠都很近,體重的壓力再重都輕,年齡的問題更不再是問題!

如果,你還是不懂怎麼轉個彎,買兩張情人座椅的座位,到戲院裡一個人看《愛‧從心開始》,那滿溢的情緒,心不轉彎,腦子都要叫心轉個彎了!

我們~都該談談戀愛,享受戀愛!

(情人座椅首推今日秀泰影城隱密式愛愛座,孤單起來超有FU~的)





*圖片從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