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似的狀況,讓八月快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過敏
呼吸跟不上節拍,氧氣進不了胸腔
大起大落間,要有大人的模樣
而我~不是大人!

身體反應了沒有抗壓力的事實
鼻腔的腫脹,不斷的噴嚏,衛生紙不夠用
眼眶撕裂傷,過敏的發炎,給大學眼科賺了兩百元
缺氧的頭部,用疼痛來告知
不瀉就吐,這樣不瘦就太沒天理了
翻轉的夜晚,強烈的農曆七月氣氛,揮不去滅口的景象,如何好眠?

心理提出了沒有抗壓力的證據
不想面對加上不想面對,填充不想面對,但沒有一個可以不要面對
逃避加上逃避,還有很多個逃避,但一個也逃不了
止不住吼叫、止不住發飆、止不住低落、止不住風涼、止不住冷漠、止不住的抱怨

撒嬌盧小小,遠到而來的強心針,那意義大於多大再多大
我的小題大做,我的無理要求,我的不可理喻

因為不值得體諒,所以不願意見到體諒,但都得到體諒了,甚或,超過體諒更多更多
因為不可原諒,所以不敢提出請原諒的請求,我知道,原諒早已經多的滿出記憶體了
卻遮掩不了每一個BUG的出現

這十多天的荊棘路,走的一點都不順利,顛簸的反胃
鼓勵多於責備非常多的受災戶們,除了無盡的對不起,就是抱歉
幾近乎天亮的師大夜市,我知道日子再漫長再難過,一切都會過去,只是留下的傷痛,要多用力遺忘

終究,我演不出大人那一套,就算穿套裝高跟鞋,也藏不住不是大人的事實
卻也不能將錯就錯的短褲加拖鞋

無論多少的不舒適,太陽依舊會升起,該面對的都躲不了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何必不開心~因為一點都沒有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