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無敵,強說愁更愁~
青春就是個要強說愁的時候,青春就是要用力的強說愁,過了青春,愁都不愁了,還說嘴什麼呢,只會給人笑話罷了!

我們的青春,畫上了多少愁滋味?看到正值青春的女主角為生命畫上一筆一筆的愁滋味
不得的想要笑一下自己,也曾經的那般叛逆,自以為世界會為自己轉動,自以為世界對不起自己,自以為世界上唯獨自己最可憐...~我冷笑!!

我們都經歷過年輕的時候,十多歲...
功課壓力重,天天都要考試交作業,老師又愛找碴
隔壁的男生自以為是,老愛對女生惡作劇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她
想買件新衣服,身上卻只有午餐錢
家裡的爸媽愛打鬧,生活都不生活了
弟弟妹妹哭天搶地,要電視要吃飯要解尿布

阿~~我們那段青春的歲月...就在那強說愁的日子裡,飄然而逝
且待我們醒過來的那天,只好笑自己蠢!
而那段蠢日子,卻再也回不去,也不會重來
還好自以還強說愁過,不然這等年紀了,真的會後悔自己沒好好的說過愁!

女主角是個正值青春期,想綻放自我、在家庭中擺自己一席之地的年齡
不滿學校老師要求東要求西,不愛唸書,不以升學為何物,自以為孤單沒朋友
討厭愛喝酒的繼父,三不五時不醒人事大鬧寧靜的夜晚,不願將女主角當作親骨肉對待
最愛的母親肚子裡有繼父的孩子,媽媽擁有討厭的人的孩子,很快的,孩子出生就沒自己的位置了
不明生父為何離去,即便女主角的新家庭不歡迎他,也沒有就將女主角拉離現狀


只好~
離家出走、到處廝混,不上學,睡工寮!!
街上遊蕩、偷錢
有想又害怕的強力膠吸食
牽著喜愛自己的好學生的鼻子走
剪掉一頭長髮又捨不得,宣誓~~我不一樣了!!

以至於~
惹毛最愛的媽、最愛的爸、繼父咆嘯
被強暴
朋友進醫院、戒毒管制
最挺的那位友人...遠去
孤獨...再孤獨

好想知道這女孩長大了成什麼樣的人
很多大人都會說,叛逆期是小朋友長大的關鍵點,會影響他變成什麼樣的人兒
我很想知道~~他長大是什麼樣來著的...呵呵呵!!
我是風涼人!!

~~在此呼籲~~
請在可以大似說愁的年紀,用力強說愁!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