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一定不只有純愛電影
只是來台灣的就這個為大宗就是了

電影的"轉"都落在生病,唉呀~哪裡來那麼多不離不棄的動人故事呀
最厲害的是,進場看電影的觀眾大多猜的到這個
卻還是能熱淚盈眶,這是日本純愛系電影的最高段!!

戀空裡面,大家可以想到的情結,都有發生
純純的很相愛呀、男人調戲女孩兒、生了大病男生甩掉女孩兒、女孩兒不離不棄.....
沒錯,就都是這樣,一樣也沒少

生病之後沒有馬上死掉,女主角還有時間跟機會發現男生生病了
而回過頭去照顧他...酷!!超級一小點的出乎意料
最後還是會死掉

我附近的人哭的很不節制,是超級大聲吸氣哭出來的那種哭法,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雖然我也是感動的眼淚要滴下來,但別人的哭泣聲聽的我很不舒服
加上我隔壁有一個跟我說些破梗話的人
本來我很感動的耶!!

想說的是,人生苦短
其實也不用這麼ㄍㄧㄥ
想放聲大哭的時候,進場看部純愛系電影也不錯
周圍多的是有人陪你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