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是一部灑淚的片子,準備了兩包衛生紙要進戲院眼淚流的夠~~
稍嫌可惜的,串的很好的音樂,差了一點催下去流淚的力量,不然會淚海一片吧
也可能是我哭點很高喔!哈哈哈

八月很忙,朋友幫這部片的翻譯,超級直覺

音樂是這部片的靈魂,要是這部片沒有音樂
他就只是個~~平凡的故事架構,搭配很多的巧合而變成了個奇蹟
整部電影的故事就會講的不夠優美哩

小男孩演的超級霹靂貼切,我沒有用演的"好"這個字眼喔!
他根本就是故事裡面的主人翁啦!所以是貼切

很酸於大人總覺得自己的決定對自己小孩最好
所以要學鋼琴,所以要去補習,所以不能染髮,所以不能...所以能...
而~真的好嗎?!

人總是覺得自己這樣想對別人最好,但別人或許不領情
ending是卡不完的心結跟一百萬個我是為你好
反正所有事情遇上人就麻煩啦---一整個簡言之!

(好像扯遠了!)

男主角很帥!
女主角很有氣質!
電影會感人
男人比女人愛這部片

(但我的憤慨有點多...)

P.S 我有很敢的叫後面的人不要講話,很爽(←自以為糾察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