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工作就會沒朋友...?!
那天我的高中同學這麼樣的問我
我豪氣的說~是呀!不然咧...

很羨慕同學可以在畢業後有一年的時間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準備好,再出發
她體驗的是與我完全不同的人生
記得她還沒工作前,常問我工作是什麼樣子
真是難回答
一直到~她也北上工作了
第一回的見面,他問了我--是不是~工作就會沒朋友...?!

哈哈!當然是呀~我說!

想想,工作之後,一天24小時,有10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泡在工作裡
再扣掉睡覺的時間
哪裡有時間做"維繫感情"這件事
日子一久,朋友都漸漸的冷淡掉了不是咩

同事也可以當朋友呀
是呀~能這樣何其有幸
但是是可遇不可求的!!

最近對於早下班這件事覺得很重要
它會強迫你將工作時間壓在10小時以內
花一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維繫朋友之間的情感
點點點點點...

或許就會有朋友了吧

然後卻諷刺的發現
打開手機,電話號碼一串,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MSN列表裡面人很多,卻不知道要點開哪個視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