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苦短呀~我本來就很想要去Gay Bar看一看的,托一對幸福人兒的福氣,我跟跟跟~跟到Gay Bar去了...

真的有多Gay喔!我看到他們好真實的面貌,很說不出的感覺~

我們算是害羞的一群,還挺安靜的坐在我們霸佔的角落,喝著我們手上不一定叫的出名字的酒,或是圍在我們自己的圈圈裡,隨意擺動軀體大聲說笑,亦或是,看著人

我喜歡看著他們,我好奇他們的一舉一動,他們的言行談吐,他們的腦袋裡裝著什麼東西,所以一整夜下來我看了好多人,我尤其喜愛看特別怪異的人...(他們特別的讓我的眼光離不開他們)

像是我剛進Gay Bar看到一個被眾人包圍的外國人,他不特別帥氣,頂著一個大肚子,maybe他很funny吧!我有看到他的笑臉,一直是笑臉
還有一個圍著外國人的騷男,真的很騷,而且很糟,灰色背心,霹靂腰包(這是Gay Bar不是旅行團呀~),頂著一顆長長的軍人頭,我強烈的懷疑他是軍旅份子,開始他圍著大肚子外國人有說有笑的,後來陸續有換過其他男人,不過好像都是外國人,騷男挺放浪形骸的,很放的開!在舞池裡肢體擺動大膽,和某外國人的磨蹭也是毫不羞澀的!maybe他們的下一站是hotel...
最妙的莫過於長的像韓國人的極端男子,他很高,有190吧!我掃過他很多遍,他實在太顯眼了,非常符合我喜歡看怪異的人的條件;剛看到他的時候,他站在樓梯旁邊的桌子旁,冷酷的喝著他的酒,用他如同監視器一般的小且細長的眼掃射著Gay Bar裡的人們,他盯過我們這群人很多次;不久他的旁邊站了個穿黑粉紅條紋的俏皮外國人,兩個寂寞的人,就兜在一起啦!他們有一起跳舞,假裝冷酷的他,找到伴整個差很多,用力的扭動軀體,這麼大隻的一個人扭動軀體我真的很擔心他會打到我><,跳舞到一半黑粉紅條紋的外國人有離開一下,像韓國人的男子又回覆到在樓梯旁邊桌子旁的模樣,換動作跟翻書一樣快,我在舞池旁大笑的看著他...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和Mina在禁菸區聊天 ,再度回到舞池,像韓國人的男子已經換對象了,不改口味的選了外國人,一個全身黑咚咚的外國人,在舞池的一角,放肆的舌吻,我有偷看他們,有伸舌頭,而且親超久的,不知道會不會肌肉缺氧而痠疼~去廁所的路上,還有看到他們兩人一起躲在小房間的沙發上,大概親累了,要找hotel吧~
Gay Bar裡的紅牌服務員就是要像花蝴蝶一般的大方、帥氣、討人喜愛,男人很愛,女人惋惜他不愛女人的Gay!我看到了,我也覺得他很帥氣耶!長的又高,嘴巴又甜,還有不停止的燦爛笑容,很讚!他周旋在眾多人客之間,談笑眾生,大概是熟客吧,都會親親臉頰,好羞喔!在我吞頭痛藥的時候花蝴蝶有給我一杯溫水(裡頭一瓶水要價100新台幣),人真好,我忍不住的都想要跟他要電話了...
綠色的Ricky,跳舞的模樣好驚人,彷彿舞池裡只有他一人,恣意的擺動軀體,有點妙,我看的很想笑,但不知道是要笑什麼東西好...
有個全身白+藍色西裝外套的男子也是舞池裡吸引我目光的人物,看的出來他男友是陪伴他去跳舞的,二人在跳舞上,一個小擺動,一個汗流浹背脫外套,呼~舞池真是讓人心醉神迷呀!
再來介紹Gay Bar的外場服務生,他一個人,會悄悄的摸到人客之間,搜尋空酒杯,再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把空杯拿走,偶爾拿出他的綠色抹布擦擦桌子,沒有杯墊的杯,他會附上一個杯墊,以免溶化的水流的到處都是~是個很難感覺到他存在的人
Gay Bar的收票員不是男人是辣妹,濃妝豔抹,低胸,廣東腔~300...

還有很多零星片段記憶的怪異的人,在我一夜沒睡覺且喝酒的狀況下,很零星的差不多記不起來了

Gay Bar外國人很多,男人很多,肌肉男很多,背心男很多
他們在Gay Bar裡搜尋他們的對象,他們接吻,他們擁抱,他們磨蹭
就是覺得新鮮特別,沒有噁心討厭的感覺,當作是電影一般的欣賞著種種,百態的人生!

那我還要去Gay Bar嗎?!有人約就去呀~很free的!這麼個有趣的地方,怎麼可以不在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