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4/01/08 Punta Cana to Santo Domingo
啊,夢要醒了一樣的悵然及愉快,交雜的情緒在這一天像兩條纏在一起的線打了個死結,緊緊的揪著。

昨夜翻轉了好多下,不是好眠一宿,幾度惡夢驚醒,要不是一直找不到工作嚇醒,要不是工作上遇到困難解決不了焦慮的醒了,天啊,我真的有在擔心沒有工作的哦?!

早上起床吃好早餐就十點鐘了,沒來得及趕上騎腳踏車,王小弟則是在鬧鐘大作的時候得知外頭下雨就繼續埋頭大睡。
沒有腳踏車還有射箭,玩了一下手機,時間到就去射箭了,這時候已經晴空萬里,太陽熱辣辣,真的是熱帶雨林氣候,外加多明尼加全島最熱的Punta Cana。
排隊玩射箭的人有點多,玩了一次我就往回走了。

路上遇到昨天射箭場遇到的加拿大先生,小聊一下,他要去健身房。有健身房耶,都沒有去到,吼,渡假村還有好多有趣的地方沒有探訪,我就要準備回家了啦。

午飯後就要離開Punta Cana,離開前到沙灘、泳池拍照,今天泳池有充氣溜滑梯耶,還有免費的潛水教學,我都來不及參與了,哭哭,下次還要再玩渡假村,並且要住等級最高的Hard Rock。







午餐的Buffet沒有新意,主菜是昨天的西班牙海鮮麵變成西班牙海鮮飯,其他的菜色變化度好小不足掛齒,還好還有個海鮮OOXX讓我欣喜的,真的好喜歡吃海鮮啊,今天手快,撈到好多隻蝦子,魷魚圈一樣吃好多個,說什麼也要吃海鮮吃到飽。

離開前遇到昨天的義大利Family,弟弟一樣很熱情的打招呼,大聲喊著,Oh!My Chinese Friends. 我們在Lobby道別,相互祝福玩的愉快和回家平安。

坐了多明尼加第一次的Taxi,和Santo Domingo最大差別是Punta Cana的Taxi都好新啊,Santo Domingo時常會出現殘缺的Taxi,但我想收費也不會像Punta Cana這麼驚人就是了,不到十分鐘的距離,十五美金。

惜別晚餐請Mei一家人到韓國料理店吃飯,感謝他們的照顧,改日必當湧泉以報。

明天一早飛機,情緒很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