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Santo Domingo to Punta Cana
oh ya!要去傳說中超優秀的渡假村享受了。

聽說,到多明尼加沒去過渡假村就跟沒有去過一樣,從我到多國Mei就請人幫忙找飯店,一直到快要離開多國了才訂到四星級的Princess Resort & SPA,算是很不容易的了,誰叫我在超級大旺季到多國,一個晚上125美金,我們要去三天兩夜。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我的臨時牙套掉了,正值吃東西的時刻,就也順嘴的咬到了,牙套就裝不回去了,天啊!!一早就這樣開始,好Sad。

6點半出發到車站搭車到Punta,路程三小時,路上當然都在睡覺,完全錯亂的生理時鐘早就不知道早睡早起是什麼回事了。車站有推著嬰兒車的小販買零食、飲料,嬰兒車的運用真廣泛,也經常是Homeless裝生活用品的工具。

司機告訴我們下了車走到飯店不遠,這個不遠著實有點遠,外加迷路,一路問路問路再問路,走了好一會兒才到,都流汗了。11點多我們就出現在飯店Lobby,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不很好,Mei說四星五星差好多,只給我們通行手環,無法讓我們提早Check in。時間也還早,不到午餐時間,我們在Lobby稍作休息,Lobby就有Bar,酒水飲料隨意取用,也有付費項目,免費的選擇已經不少,小氣鬼也就不再多花錢消費了。

這家飯店有三間餐廳,需要另外訂位的,今天第一任務就是去訂餐廳,義大利餐廳需要另外付11美金,直接略過,訂了多明尼加餐廳、巴西餐廳作為今天和明天的晚餐,真是期待!

等待Buffet開始前,聽了一下付費遊戲的介紹,大部份都是跟水有關的遊戲,有到小島上和海豚玩樂的、水下走路、浮潛…等,價錢真不是普通的貴,騎摩托車一天就要100美金,出海什麼的就更不菲了,雖然不玩,但也是要了解一下市場行情的。

終於等到Buffet開始了,一如多明尼加人的風格﹣不准時,沒吃早餐的王小弟唉唉叫,用餐時間一到,眾人如洪水猛獸一個勁的往餐廳走。大火快炒的師傅立在正中間,炒菜跟表演似得,還會隨音樂扭動肢體,但炒出來的肉絲好鹹又好甜,好吃的魚片我吃了3片,現炒義大利麵排隊的人最多,我也共襄盛舉了一下,自己選擇要吃的麵、食材、醬料,師傅現場炒,味道還好。有我心心念念的Flen,拿了2個,這是三個吃過的Flan最不好吃的一個。總體而言,Buffet還好,沒有很好吃。

吃好飯在餐廳周圍看看,再回到Lobby拿鑰匙,Check in時間到了房間一直沒有整理好,等了很多下,都要不高興了啦。

渡假村裡面收費用美金計價,東西貴的不得了,一包8片的衛生棉要價5美金,5美金耶,都可以吃一個12吋的Subway了。

進到房間,失望了,大家討論著,還沒有中國經濟型連鎖酒店錦江之星好,最大的問題出在花棉被上了,寧可他用白的,也不要是洗的褪色的花布,馬上廉價。

晚飯前,我和Mei在泳池邊喝小酒聊天,小姐很愜意的帶了張愛玲的《半生緣》,超有氣質的啦。

這個飯店等級沒有很高,要求也就沒有很高,吃餐廳不需要正式服裝,只要不要Bikini就可以了,拖鞋ok,早知如此,我穿拖鞋來就好,哈哈。
多明尼加餐做的不錯哦,是吃過最精緻的多明尼加當地餐了,我點的魚好好吃哦,前菜小雞腿脆脆的,紅豆飯很香,迎賓酒酸酸甜甜的超好喝,整頓下來有海鮮當主餐不容易飽真好,終於沒有吃的太撐了。





飯後要看Show,今天是《Lion King》,剛吃飽很需要動一動,我們散步到劇場。
一開場看到幾多演獅子的小孩覺得很逗,都是來渡假村玩樂的小孩,場景、道具就簡陋了,劇情就是《Lion King》的縮短劇場版,沒有特別的創新或亮點,演員都是對嘴唱的就更不新鮮了。最喜歡的角色是那隻藍色的鳥,跳的好輕盈啊。
看Show的時候下雨了,熱帶雨林氣候的雨來的又快又急,走的也很迅速,到結束的時候雨也沒了。
音響很大聲,耳朵有點痛。

等著Disco營業的時候,我們又在Lobby玩耍了,網路斷斷續續的,我們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喝了點Cocktail倒數Disco開張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了,Disco好冷清,都沒什麼人,震耳欲聾的音樂說話都聽不到,一個個僵直的站著,遠比跳舞的人多多了,我一點沒有扭動的慾望,沒有3分鐘我就問大家要不要撤了,都覺得不好玩,如我所願的撤了。



夜店裡大螢幕播放電影,就知道有多無趣了

時間不大晚,又到Lobby喝Cocktail,這次加上倒楣券,圍攻王小弟真好玩,男子漢就是會被兩個姐姐欺負的。
今晚酒喝的不錯多,吃不一定有吃回本,喝我就肯定有喝回本了,酒單上免費的Cocktail好像都喝過了哦,哈哈…離開渡假村就戒酒。

走回房間遇到節目表,明天一早我要玩10點半的沙灘排球,還有下午的射箭。

喝了酒好想睡覺,Mei澡還沒洗好我就昏睡了,他何時上床的我都不知道...

小插曲,一度和Mei走錯房間,還很好意思的請工作人員開門,一開門房間的主人回來了,好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