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
覺得,應該,為自己紀錄下每一年的變化。
從2017開始:)

Jan
台北行,沒想到是2017年的唯一。

Feb
大膽過年不回家。
和劉元去紐約和波士頓旅行。大都會博物館的華麗戀戀不捨,從早到晚不吃不喝身體很餓,可精神飽滿,此生,必須造訪。
在吳寧波士頓的家作客過年,許久不見的好友,甚至想念,很開心這個年和她共度。
旅伴無敵重要,慎選。

Mar
親愛的奶奶,願你在天國,無憂無慮美好安康。
離開曾經欣賞的老闆,從並肩作戰到此生不再有交集,學習很多,也有傷感,非常不美好的再見,人生的功課還很多。
加入令人欽佩欣賞的楊總的紀錄片團隊,滿懷的功德心,挑戰我害怕的動物,長臂猿紀錄片。

Apr
和優選旅伴之一黃美麗巴黎、蒙彼利埃、巴塞羅那旅行。巴黎的優雅高傲、蒙彼利埃的樸實、巴塞羅那的高第,無一不美好。在巴黎相會的大彪帶我們吃吃喝喝好歡快。見到變好的紗布很是欣慰,希望她越來越好!謝謝夫婦倆的招待,紗布的廚藝太棒了!
雲南騰沖長臂猿拍攝的出差,連日的雨,拍攝並不順利,唯一晴朗的一天,一張漂亮的照片,足矣。
轟轟烈烈戀愛的開始,第一次把自己的未來和別人綁在一起。

May
紀錄片的工作駕輕就熟,陸續將自己能做的攬下來,可能踩線越界了,可能熱臉貼冷屁股。
沈浸在談戀愛的美好,覺得自己美呆了!

Jun
紀錄片工作輕鬆,生活品質良好的一小段時間。
月底,轟轟烈烈戀愛變質。1300萬人民幣的房產,勝過一切。吃不下睡不著體重直直落。

Jul
答應了的San Diego伴遊行程。順道叨擾天使Weili,謝謝她的照顧,和她一起玩,超棒的!
和紀錄片公司告別。


Aug
到土豆舊同事創業的小小公司工作,幸運的帶上仙女小朋友。

Sep
完成一部綜藝節目上線播出,仙女小朋友的努力和成長,非常欣慰且感謝。
籌備網路劇。

Oct
新體驗,新挑戰,做劇本。摸索中前進。
回家放空一週,在家躺到腰酸背痛。
真正放下愛的轟轟烈烈死去活來的人。永遠的遺憾。

Nov
磕磕絆絆網路劇開拍。
完成自訂2017小目標:拿到駕照!

Dec
自帶戲劇張力磁鐵,各種灑狗血情節不在我身上,但就會牽連我。好吧,工作咩,既來之則安之,遇到問題,硬著頭皮,咬牙也要解決,關關難過關關過!
進組改劇本是前所未有的挑戰,極度忐忑,距離完美很遠,但至少,完成了!為自己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