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經紀,我更傾向於職人經紀這個詞彙,不過,職人經紀也就是這一兩年聽到的新名詞,而Kate姐姐經營這項事業已經有三年的時間。
她的開始可以說是偶然,一路上雖是高潮迭起的,可也讓她鑽出一條路,今年度,已邁向穩定。
許久未見,Kate姐姐越發有愛,時時身邊圍繞著歡快的愛心噴發。

網路插畫家從無名小站頂峰時代的彎彎、輔大猴、四小折就開始興盛,一路延燒到2015年,火紅的馬來模、DUNCAN、毛毛蟲,甚至唱片公司華研都加入插畫經紀的行列,可見插畫在台灣有多麼的興盛!!
Kate姐姐創業初始至今,經紀的插畫家也從一人增到三人。和他聊天的過程,他很清楚的知道他擁有的資源、可轉換的價值,以及對插畫家的職涯規畫包括公司的營運,都有他自己一套想法,並且,一一的實踐著。一一的實踐著這是最難能可貴的部分,看他堅毅溫柔的前進著,很感動!!

最重要的是,他很開心,在工作和生活之間,相當平衡且幸福,婚姻的經營和公司的經營一樣不容易,她能從中間磨合出平衡真的很厲害。她說,創業是為了退休的人生打算,做多做少都是自己的。多好!!!

在面臨重回台灣職場的時候,有Kate姐姐的經驗談很是給我增加信心指數,我不求功成名就大富大貴,就是能做點自己開心有意義的事就好,是辦公室打卡上下班領薪水,或是和人一塊兒創業,有何不可,無愧於心,身心靈愉悅就好。

Kate姐姐是身心靈愉悅的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