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開年至今,好像沒有過一天不是“不務正業”的日子。
當然,要看這“不務正業”的定義是什麼了。
保守點來說,就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規律的上工時間,每月的某一天固定有薪水入帳,遇見日曆上的紅字放假,過了端午到中秋只有颱風假可以期待...etc

年初收到健康檢查報告後就決定收拾行李回台灣,沒有什麼事情比身體心靈健康更加重要。
初回到定居台北的生活,心理有一個小小的期許,是不丟履歷有工作。有點陌生的台北,需要更多的熟悉,我找了一個自認為可以兼顧找工作和認識環境的方法,並履行之,由於收穫太多而想繼。續。下。去!

鋪陳很長,說穿了,不過就是見見老朋友、聊聊這幾年我錯過別人、別人錯過我的他和我的事。將近6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足以淬鍊出不同的丰采,友人的分享,激化了腦部運動,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將這麼多的精力時間投入在非狗屁倒灶和解決問題的人事物上,純粹的思考、咀嚼我的觀察和心得,這個過程很愉快。促使我有將觀察心得落成文字的念頭,更甚者,想流放腦袋就這麼不務正業,充實地過2015年的每一天。

紀錄下已經聊/體驗過的讓我投入和驚喜的收穫,待有時日落為文字。
﹣攝影藝術經紀
經營劇團
﹣出版媒合平台
大熊一家的網拍事業
商社
插畫經紀
﹣創業

寫下來,是真切的想紀錄這些寶貴的獲得,其中含有太多人無私的分享,那是別人用生命書寫的經歷,與我的生命產生出的激盪。
怕老了什麼都記不得,落成文字,以後要號稱豐功偉業也能有個證明,再者,以此紀念且感謝友人們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