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練習、接受和面對,回不去台灣工作的現況。
2013年決定不在大陸工作,打包行李揮別。愉快的破產旅行結束後,命運的風火輪又把我送到大陸,知道,回不去台灣工作,是事實。很多的掙扎、糾結,還是不得不面對...事實。

不是貪戀薪水,不是不眷戀台灣舒適的生活環境,不是不會覺得孤單寂寞會寒冷,不是那麼的獨立堅強不怕死,不是沒想過父母在不遠遊...
只是,心被養野了,見識過大舞台,驚豔了機會多多生機蓬勃,反觀台灣這片土地,會畏畏縮縮的擔心一旦回去了,格局小了,視野窄了,是心不滿足。

選擇,是捨與得的過程,直到決定。
很幸運也很遺憾的,做了好多想做的事,完成了許多想要達成的,自以為的死而無憾,所以沒有精確的目標,沒有積極渴望想獲得什麼而追求嚮往。
從標的性思維的選擇標準,轉變為“對我來說有意義或有趣的事”是關鍵因素,哪怕,不足以為奇的一件小事。

一個不需要從零開始的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憑著直覺決定,跳進一個陌生環境,幸而,有給予無限支持的小夥伴們。
這個轉折點不知會如何,那就去試試咯,沒試怎知道幾斤幾兩重。

人生咩,不就圖一個開心快活,圖不了,也至少要自得其樂。

2014.11.03 又是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