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Santo Domingo to Los Angeles
當時序推演至此,台灣兩個字就刻在眼前了。
焦躁擴張到無法成眠的境界。

5點多起床搭8點飛機,在機場Check in的時候終於搞清楚為何之前一直無法順利累積里程的原因了,經一事長一智,希望經歷多了,智慧也會增長。

Santo Domingo到Miami航行時間兩個半小時,到機場後慌神慌神的渡過三個小時等飛機的時間。玩了好多次的數獨,登機前想到AA沒有飯吃,接著飛6小時,再不吃我會枯萎。機場的食物價格真的不菲,一個三明治加完稅差不多10美金了,呼,要說還好我要回家了嗎??????????

到LA,整整在機場等Hostel的Shuttle等了2小時,手機壞掉,打了數通國際電話給Hostel,聽不很清楚,手機還時不時就沒聲音了。我有看到Shuttle,我揮手司機沒有停,我奔跑追車子,還是沒有停,只好求助要幫我帶行李到Hostel的劉氏夫表弟,大隻天使表弟來機場接我,真是太感人了。

到Hostel我連收拾行李的心都沒有,想說就這樣吧,回家再說了。

在Hostel認識三個從葡萄牙來LA玩的年輕小妞,在San Diego唸書,休假時間在LA玩,很青春洋溢的人兒!

一天的飛機,累了,早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