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5 Santo Domingo
等啊等啊等,終於等到Agola Plazza新年折扣了!

早上依然賴床賴到無怨尤然後乖乖的起床,其實是中午了,午飯後Mei就帶著我和阿姨到Mall去Shopping了。

打折前我和Mei都看上了同一個牌子的東西,他想買大衣,我想買鞋,阿姨要給王小弟買新衣服好讓這傢伙去渡假村的時候有新衣服,王小弟實在太幸福了,出個門玩耍還能得到新衣服。

到Plaza,直奔看上的那家西班牙品牌店,全面5折起!
我好糾結好糾結,喜歡的鞋只打了75折,4595Pessos,約台幣3063,要有工作的時候也就刷下去了,就是現在前途未卜的,每一筆消費都要三四五六思,想很多想很久。阿姨是勸敗高手,一直一直誇鞋多好看,多襯我,上班穿多好之類的,我已經心動的不行了。Mei就說了句要是他找到好看好穿的鞋不容易,價格就甭考慮了。我意志力薄弱,下手了,下完手立馬心虛又開心的,好笨。我還喜歡另個包包,實在不能再買了,請Mei幫我看著,要是折扣有再往下就幫我代購...破產啊,破產。
ZARA在多過折扣會很厲害,看上的衣服等折扣再說咯,反正衣服很多,有或沒有都ok。
還逛了幾家有男人T-shirt的,都是為了王小弟,阿姨真的對王小弟好好啊!希望這小孩會懂得感恩。

Mei給我買了心心念念的迪迪說的好吃的甜品店的Flan,超紮實的,糖漿是焦糖醬,無比甜滋滋,西裡呼嚕三兩口就吃完了。命比較賤,比較喜歡第一家在海邊吃過的口感。

晚餐後洗漱早早躺下,明天一早要去讓旅程完滿Ending的渡假村度假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