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Santo Domingo
返鄉進入個位數倒數了,是和大家道別的時候,也是要面對即將來臨的找工作的事實,情緒走向低落的位置。

早起和Mei上工去,本人百分百陪襯,派不上用場。早上的咖啡惹得胃翻騰,好想吐。

回程的路上阿姨順便買菜,有幸跟著到Santo Domingo最大的local市場去看卡當地人的日常生活。
市場味道很濃,肉攤附近的味道更是讓我戴著口罩都無法久留,頗為髒亂、吵雜,也有點擁擠,菜攤一攤攤的,亂中有其秩序。一直會有不認識的是喊著“中國人、中國人”,大概是要兜售的意思吧,我都當做聽不懂,Mei也叫我不要隨便搭理不認識的人,畢竟,這裡還是比較混亂的地方的。菜場裡面沒有幾盞燈,蠻暗的,我猜是多明尼加電費頗貴的關係,黑暗中挑菜真不容易。







晚上和迪迪吃暫別晚餐,在他朋友的家裡,總共十個人,大家說說笑笑的,很開心,西班牙文的世界無法融入,偶爾會有英文穿插讓我可以加入大家,So Nice的人兒。
抽了3口水煙,不是我的菜,小肺抽不進東西,吐不出煙,是肺活量小的關係嗎?

看了《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很驚豔,張宇需要多加點油才不會丟台灣人的臉啊,幾位大陸老師級選手我都不認識,節目還是挺不賴看的。回想起第一季的時候和大航海夥伴們追《我是歌手》的記憶,都是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