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Santo Domingo
慵懶的懶散的我,還是要來點正經事緊實緊實自己的。
今天的重點都給了我一點沒興趣的雪茄、菸草了。







燻得不得了的雪茄店,拜訪了兩家,聊了繼續關於多明尼加雪茄的大小事,我頭暈著呢,到底不是自己喜歡的東西,興趣就很低,嗆得讓人不舒服的煙味還真令人想逃。Mei比較了不起,戴著口罩,強忍過敏的身體幫我翻譯,感人!

結束冗長的採訪行程,到咖啡廳喝Hugo,真是一天我最喜歡的Moment了,我點了當地知名的橘子汁加牛奶,Mei是木瓜牛奶,王小弟是熱巧克力。我的好酸啊,我決定以後在點飲料的路上我都要追隨Mei了,他總是能點到最好喝的飲料。最貼心的是我的不好喝,他就跟我換了,真好。

今天消費了雪茄和咖啡粉,最後一站了,需要帶點紀念品回去孝敬孝敬該感恩的人。

多明尼加咖啡聽說特別香,我不是咖啡愛好者,也不懂咖啡,真分不大出來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很幸福的最近幾天早上都有Sonia煮的咖啡喝,甜滋滋的,牛奶很重,然後,也很滑腸...

阿姨做了柿子餅給我們三個孩子當點心呢,真好!

叔叔來消息,讓我去上工,好事,所以,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