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頤和園》裡,我最喜歡的一句對白:我要跟你分手,因為我離不開你
一段愛的濃烈到醉人的戀情,兩個相愛到無法相處的戀人...

戀人之間,愛的這樣濃烈的放上大螢幕,看得有些羞滋滋
不是大時代的悲情情節,不是價值觀的眼神壓抑,就是那兩人之間濃的化不開的愛意,讓鼻子有點酸,但不至於掉淚

電影步調不很快,慢慢的把故事講了兩個多小時,稍嫌長了一點
相信兩個人的愛情濃度,但性愛的鏡頭多的引起一絲是性還是愛的問號
或許是兩人愛的有些空虛吧~所以拿性來填愛?!
也或許,是相互抓不住的兩人,用性來彌補心靈上的空缺?!
總之,兩人的性愛場面出現的有一點摸不著頭緒,不可置否的,他是個篇幅!

這是個需要看兩遍才能多說兩句話的片子,更可能的是,平凡如我,參不透兩人之間的波動,找不到這兩人為何如此相愛,兩人為何就這樣分開,兩人為何就這樣見了面不說話各自離開,電影可能交代的很清楚,但我的理解卻是模糊


余虹,故事的主角,敢愛敢恨,灑脫的很寂寞,寂寞的很自殘,自殘的用別人的身體想念周偉、忘記周偉
周偉,余虹揮之不去也不想揮去的男人,心上嵌著余虹,但出軌的步伐也沒停過,上好友的女友,最後好友毫無音訊,這樣對嗎?
他們倆人,愛著對方,精神上離不開彼此,身體上卻一直尋求著別的身體的慰藉,為何?這樣好過點嗎?我不懂...

李緹,余虹的好友,讓出房間讓余虹周偉有個好去處,促成一對戀人,卻也是破壞之王,沒有他就沒有余虹跟周偉,沒有他,余虹跟周偉可能處於分不開也在不了一起的模樣,而不只是將對方放心裡
曉冬,傻不嚨咚的單純女孩,彈著琵琶,尖叫情緒失控的橋段引人發笑,暱著余虹,余虹教會他認識身體學會自慰這件事很酷
串場的幾個角色都來的很妙,讓這個故事真實的不能再真實

相愛的兩個人,未必能好好的和在一起
神仙眷侶是老天爺給的恩賜,畢竟不是常態
在一起需要勇氣,分手也需要勇氣,思念~更是勇氣之最
天時地利人和不是天天有,假若你遇到了,請好好珍惜,不要閃的太快,月老刺眼了,或許下一次不會再來

...............................厚!第一場嘿咻戲就打野戰是怎樣,全場都鴉雀無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